创作无关蒸煮,纯属自己想象。
所以不要过度深究哦!
→异常章节看置顶←

© 晰晰相知
Powered by LOFTER

【靖蔺】靖王的靖王妃

第三十六章



“蔺晨!蔺晨!”梅长苏蹲下身摇了摇熟睡的蔺晨。
“嗯……”蔺晨迷茫睁眼用没有焦距的眼睛看向梅长苏。
“睡醒了没?”梅长苏无奈问道。
“长苏……”蔺晨眨眨眼终于清醒些了歪头看了眼梅长苏身后说:“你们商量完了?”
梅长苏没好气的说:“嗯!你倒是睡得熟!”
“这不是累了吗?哎呀!我的腰哦!”蔺晨一动就叫唤起来,把手伸向梅长苏,“拉我起来!”
“……”梅长苏摇摇头起身顺手把蔺晨拉了起来。
“你们……”蔺晨组织了会语言问道:“你们真的要打仗吗?”
“……”梅长苏把头偏向一边不答话。
“嗬!”蔺晨冷笑一声,“还真是残酷啊!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
“靖王殿下已经去搬救兵了,而我能做的也只是一些布防而已!只要三天内靖王殿下能赶到猎宫就好,若是赶不到……”
“长苏!”蔺晨止住了梅长苏接下去的话,“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不希望你有事,到时候你只管保护好你自己就行,萧景琰他一定能赶回来的,一定的!”
“这里是军营,不要说话没遮没拦的!”梅长苏斥了句。
蔺晨不屑的撇撇嘴,“怎么,不就一个名字吗?起名字自然是让人叫的,既然有名字却又不能叫,那还取名字做什么?”
“算了!给你说了也白说,对了!”梅长苏看向蔺晨,“你那个小妹妹呢?”
“怎么?”蔺晨不怀好意地瞅着梅长苏说:“难不成你看上凤丫头了???”
“好好说话能少块肉吗?”梅长苏不进蔺晨的套。
“切!”蔺晨督了眼甄平说:“甄平,你说你一个人来了,那黎刚可怎么办啊!嗯……”
“蔺公子,你……”甄平憋的满脸通红,就是不知道拿什么话来噎回去。
“话说……蔺晨!”梅长苏神秘一笑,盯着蔺晨的脸看。
蔺晨看着梅长苏的表情莫名觉得背后发凉,总觉得梅长苏此时一定不会说出什么好话,“什么?”
“靖王……你……”梅长苏故意拖着字看着蔺晨的表情,果然,蔺晨闻言眼神瞬间躲闪开了,梅长苏压着声音说:“蔺晨,有些事我们自己心里有数就行,你不说自然是有你的道理,我也不会逼问。等你什么想说了再说,我会一直在那等着你的,只是你们……个中滋味也只有你们自己能懂,我不希望因为此事而丢了我的蔺小晨,你可明白!”
这时,蔺晨才感觉到梅长苏身为哥哥的暖意,心也不由得酸涩起来,倾身趴在梅长苏肩头说:“我知道!”
梅长苏拍拍蔺晨的背说:“好了!我们先回营帐吧!你也消失了好一阵子了,你就不怕那丫头又找你麻烦啊!”
“哎呀!这个死丫头,真是让人头疼!”蔺晨一拍脑门儿就急吼吼往梅长苏的营帐跑。
“宗主!”甄平看着跑远的身影看向梅长苏,“您是觉得靖王殿下和蔺公子……”
“甄平!”梅长苏打断甄平的话,“你就当不知道吧!必要的时候记得要保护他,若真要成了,只怕日子不会像现在轻松,妇人之心不可测,我担心蔺晨中招!”
“不至于吧!”甄平可不相信蔺晨会有什么危险。
“甄平,最毒妇人心,有些时候为了利益,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你永远都不知道她会用什么样的办法来对付你,就像秦般弱,就像璇玑公主,所以……”梅长苏转身看向甄平,“如我有什么不测,我要你看好蔺晨,保他不受伤害,答应我!”
“是!”虽说甄平还是不太理解,但看着梅长苏的眼神,他还是应下了诺言。

评论 ( 2 )
热度 ( 5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