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无关蒸煮,纯属自己想象。
所以不要过度深究哦!
→异常章节看置顶←

© 晰晰相知
Powered by LOFTER

【靖蔺】靖王的靖王妃

第二十三章


“晨哥哥,我实在是走不动了,咱们歇会吧!”凤渺摊在地上不走了。
“好吧!喽!”蔺晨把水壶递给凤渺,“喝口水歇好了咱们再走。”蔺晨也做到凤渺旁边靠着树休息。
“……嗖……”之间一个背影一闪而过。
“咦……”凤渺起身看向刚才黑影闪过的方向。
“怎么了?”蔺晨背对着她,因而没发现那个黑影。
“有东西?”凤渺不确定的说。
“东西?什么东西?野味吗?”蔺晨问。
凤渺摇摇头说:“不是,刚刚有个黑影闪过,我不确定是什么?”
“林子里什么都有,你跟紧我了!”蔺晨看了看四周拉着凤渺往她刚才说的那个方向走了。
蔺晨警惕的看着四周,拉着凤渺小心的护在身后,路过灌木丛时蔺晨停住了,蹲下身查看地面,“这里有人踩过?”蔺晨很好奇,是什么人也来了此处,而且还没有被他们二人发现,难道是那帮人吗?蔺晨怀疑的想着。
“站住!”凤渺喊了一声就追过去了。
“哎!”蔺晨起身喊了声也跟在凤渺身后追过去了。
“嗖……”只见一个黑影瞬间从远处闪过又不见了,蔺晨也只是看见一团黑影一闪而过。
“丫头,你在这等着我去看看,你就在这等我,不许乱跑,不然一会儿我就找不到你了!”说完蔺晨就使轻功追了上去。
“哼!嫌我碍事就明说嘛!”凤渺不开心地靠在树上等蔺晨。
“嗬!我就不信还抓不到你了!”蔺晨愤愤地使着轻功追着四处乱窜的黑影。
一人一影在密林中穿梭半响,蔺晨看着那黑影稍微一慢指尖捏着银针就甩了出去。
“嗷……”一声那黑影摔在了地上。
蔺晨落在地上好奇的瞅了瞅拿扇柄戳了戳黑团,“呜……呃……”那黑影猛的起身朝蔺晨嘶吼一声。
“哇……”惊地蔺晨后退一步,瞪向黑团确和黑团的眼光撞在一起,那黑团被蔺晨蹬的缩了缩。
蔺晨这才有心思打量黑团,好声好气的说:“别怕,我不会伤害你的!”说着蔺晨靠过去蹲在黑团旁用手摸了摸黑团身上的黑毛,黑团瑟缩一下任由蔺晨在他身上摸来摸去。
不是黑团不反抗,而是蔺晨的银针恰恰扎在穴位上,只能任由蔺晨宰割了!
“你……”蔺晨愣了愣,拔掉银针扒拉开黑团脸上的黑毛颤抖的问:“你……你是不是去过梅岭?是不是当年从梅岭逃出来的?你是不是赤焰军的人?啊?”
“呜呜……呜呜……呜呜……”黑团激动的挣扎着,蔺晨摁不住直到黑影一口咬住手腕才反应过来这是嗜血症发作了!不消片刻,等蔺晨要在作出举动时,那黑影推开蔺晨又跑走了。
蔺晨起身想追就觉得一阵眩晕,手腕的血还流着,但一想到那极有可能就是赤焰军的人就不得不追了上去,草草包扎了伤口就又追了上去,走了几步才想起来还有个丫头等着他呢!
无奈只能回头去找凤渺,而且他刚刚被吸了血也没精力去追了,待找到凤渺在找找看吧!他从小就在草药堆里长大,而且从小就泡药浴被他老爹不知喂了多少草药,故而他的血也能有治百毒的功效,他自己也是百毒不侵的,只要不是刁钻的毒药,一般都伤不了他的,他倒也不担心那个人在短期之内在发作嗜血症。
头晕眼花的找到凤渺时,凤渺正拿周围的花草撒气,碎碎念念道:“哼!臭蔺晨,死蔺晨,怎么还你来啊!难不成真的不要我了吗?”
“它们又没有招你,你干嘛拿它们撒气啊!”蔺晨的声音从凤渺背后响起。
“晨哥哥!”凤渺瞬间变脸高兴地转身看着蔺晨,“咦……晨哥哥,你怎么脸色那么差啊!你怎么了?”凤渺一把抓住蔺晨的手。
“唔……”蔺晨痛呼出声,抬眼看向凤渺,“轻点,轻点,松手。”
“你手怎么了?怎么受伤了?”凤渺拉起蔺晨的手翻看着。
“没事,我歇会儿!”蔺晨扶着树坐下靠在树上休息。
“晨哥哥,喝点水吧!”凤渺把水壶递给蔺晨。
蔺晨笑了笑抬手去接,“我喂你!”凤渺拦住蔺晨的手把水壶往蔺晨嘴边凑了凑。
蔺晨没在推阻,凤渺小心地喂蔺晨喝水,蔺晨在衣服里摸了摸,摸出一个小瓷瓶递给凤渺,“帮我倒一颗出来。”
“哦!好!”凤渺接过瓷瓶倒出一颗递到蔺晨嘴边,蔺晨张口吞了下去又喝了几口水才作罢。

评论 ( 8 )
热度 ( 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