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无关蒸煮,纯属自己想象。
所以不要过度深究哦!
→异常章节看置顶←

© 晰晰相知
Powered by LOFTER

【靖蔺】靖王的靖王妃

第三十二章


结果没过一会儿蔺晨就呼的起身,吓得梅长苏一愣,“怎么了?”
“坏了!我怎么把丫头给忘了,我得去找人去。”说着就挪到榻边上穿鞋。
“丫头是谁?”梅长苏奇怪道。
蔺晨摆摆手急匆匆地说:“哎呀!一会儿在给你说,我先把人找回来再说,估计这会儿丫头该恨死我了!”说完人就跑了。
“哎……”梅长苏叹口气也挪过去穿鞋准备出去看看。
“列战英!”蔺晨转了一圈才在一堆士兵前找到人。
“蔺公子!”列战英笑着打招呼行礼。
蔺晨上前抓住列战英的胳膊问:“我问你,跟我一起来的那个丫头呢?你把人给我弄那去了?”
“呃……”列战英被蔺晨抓的一愣,“我把人领到营帐内让她休息啊!”
“快带我去!”蔺晨扯着列战英就走。
“唉……”列战英被蔺晨扯了两步才急急喊住,“蔺公子,您先放手,我这就引您去!”
蔺晨放开列战英吐槽道:“哪那么多事儿!赶紧的,要是人有个差池我跟你没完!”
“这边。”列战英已经习惯了蔺晨的性子,所以也没太介意蔺晨的举动,好脾气的领着蔺晨去找凤渺。
“丫头!”蔺晨看也不看一进去就先喊人,结果却迎接他的却是掌风。
“嘿!”蔺晨一把推开列战英,弯腰险险躲过,接着的人便你来我往交起手来。
“凤丫头,我不就晚来了一会儿吗?至于这么记仇吗?”蔺晨边打边说。
凤渺怒气冲冲地说:“哼!你还知道你来晚了,这是一会儿吗?看招!”
“唉……”列战英站在一旁拦也不是不拦也不是,拦了吧!他又打不过人家,不拦吧!等他家殿下知道了准没好果子吃,只能在一旁干着急。可急又能怎么样呢?人家两人打的热火朝天的压根儿就不理他啊!
“好了!”蔺晨用手抓住凤渺的双手说:“我错了还不行吗?是我不对成不,可我不是被事儿给缠住了吗?”
“你知不知道把我一个人丢在这儿我有多害怕吗?我怕你见了那个皇子哥哥就不要渺儿了!”凤渺眼泪瞬间就吧嗒吧嗒地掉了下来,“晨哥哥,你答应过我的,你别不要渺儿好吗?”
“好好好!”蔺晨赶紧松手揽住凤渺拍着背安慰道:“好了,不哭了好不好,晨哥哥不会不要你的。”好一会儿蔺晨松开凤渺,握住凤渺的肩膀打趣道:“乖丫头不哭了啊!再哭就不好看了!你说你一个小美儿要是因为哭的多而变丑了,那该多可惜啊!是不是!”
“真的假的,别又是骗我的吧!”凤渺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蔺晨。
“真的!比真金还真!”蔺晨的样子就差指天为誓了。
列战英很不给面子的翻了个白眼,这种瞎话也就只能拿去哄骗这种无知少女了!也不知道蔺晨拿这种瞎话骗了多少无辜少女啊!
“蔺公子。”列战英看着蔺晨和凤渺的举动深深地为他家殿下抹了把辛酸的泪。
“小列将军啊!这里没你什么事了,你去忙吧!我把人带走了啊!”蔺晨招呼一声拉着凤渺出了营帐直奔梅长苏处。
“晨哥哥。”凤渺拉住蔺晨。
“怎么了?”蔺晨停住脚问。
“你和那个皇子哥哥到底是什么关系?”凤渺问。
“啊???”蔺晨眨眨眼,他倒是没想到凤渺会问这个,“额……这个……”蔺晨纠结一小会儿说:“我跟他吧有点小误会,所以呢刚刚就是去解释误会去了,这不是解释清楚了才来找你得嘛!对了,你怎么关心起这个了?”
凤渺说:“我只是觉得晨哥哥在那个皇子哥哥面前很不像平时的你,你的武功那么好,若你真的不愿意,又怎么会任由他强行拉你走而不做任何反抗呢?”
“然后呢?”蔺晨看向别处问道。
“什么?”凤渺傻了,然后,什么然后???
蔺晨看向凤渺认认真真地问:“你说这些话目的是什么?又是为了什么才说这些话的?你得到答案又能怎么样呢?”
“我……”凤渺也不知道要怎么接话,只能低头用手指搅着衣裙不说话。
“好了,走吧!”蔺晨说完率先离开。
“去哪儿?”凤渺追上去问。
“带你去见长苏哥哥和飞流小哥哥啊!”退去刚刚的一丝肃然,蔺晨又恢复了平时吊儿郎当的样子。
两人走后萧景琰从帐篷后出来看着两人远走的背影,回想起刚刚两人谈起的话题陷入了沉思。

评论 ( 3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