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无关蒸煮,纯属自己想象。
所以不要过度深究哦!
→异常章节看置顶←

© 晰晰相知
Powered by LOFTER

【靖蔺】靖王的靖王妃

第三十一章


秦般弱边走边说:“苏宅的人原本只要躲起来就行,但是现在童路带着消息逃出去,他们一定会想办法联络九安山。我们只需要往那个方向继续追捕,一定能找到行踪。”
“等你安排就晚了!”夏江转身看向秦般弱,“童路刚刚逃脱,我就已经派人严守城门,还封住了前往九安山的要道。”
秦般弱行礼道:“首尊大人的思虑万全!”
夏江疑问道:“那么大的一个苏宅,就真的什么也没有吗?”
秦般弱摇头道:“都搬空了!看来梅长苏进京时真的是准备完全。”看向夏江说:“人手、房宅、大夫,连救命解毒的药丸都带上了!”
夏江还是想不明白,疑惑道:“我至今想不通,他明明没有拿到乌金丸的解药,怎么会解了此毒呢?”
秦般弱猜测道:“首尊大人,梅长苏能解毒,会不会跟他中过火寒毒有关?”
夏江闻言看向秦般弱,“你说什么?火寒毒?”
秦般弱把从童路那儿听来的情报说给夏江,“是,童路说梅长苏中过火寒毒。”
夏江吩咐道:“查一查火寒毒到底是什么毒。”
“是。”秦般弱刚想走想到什么又站住了,转身说:“首尊大人,童路还提到过一位蔺少阁主。”
“蔺少阁主,这又是何人?”夏江莫名其妙的看着秦般弱。
秦般弱摇头道:“不知道,没有说名字,不过……”秦般弱想了想说:“这位蔺少阁主似乎医术很好,梅长苏的病就是此人在医治。而且看童路的样子,这位蔺少阁主的地位似乎不亚于梅长苏。”
“哦!”夏江说:“江湖那么大谁知道是哪个势力的少阁主呢!你只有称呼却没有具体的情报,就算要找,那也无从找起啊!”
秦般弱一笑说:“也是,不过只要盯紧梅长苏,这位蔺少阁主的身份自然早晚都会知道!”
夏江吩咐道:“恐怕我们也没有多长时间了,你去让你的人查一查,都有哪些势力的少主或者主人是姓蔺的。”
“是。”秦般弱应了离开去办事了!
夏江呢喃道:“蔺,这个姓倒是少见啊!梅长苏,看来你的江左盟还真的不简单呐!”
“飞流……小飞流……又跑哪儿去了!”蔺晨进帐不见飞流的身影,朝外吼了一嗓子才看向梅长苏,“你把飞流藏哪儿了?”
梅长苏坐在榻上喝了口茶才慢悠悠地说:“我能把他藏哪儿!还不是你平时欺负飞流,飞流才不乐意接近你的吗?他知道你来换不赶紧躲远难不成还让你作弄他啊!我们飞流又不傻!”
蔺晨一屁股坐在梅长苏身侧指指外面反驳道:“嘿!我那时为了他好,你看现在的飞流多活泼多可爱啊!哪像刚把他捡来的时候啊!”
梅长苏无奈道:“是,你说的都是对的行了吧!蔺…公…子…”
“敷衍!”蔺晨瞪了眼梅长苏。
梅长苏外头看向蔺晨,“蔺晨你来找我到底是因为什么?”
蔺晨暧昧的眨眨眼说:“怎么,就不能是因为想你了所以才来的吗?”
“哦!有多想啊!”梅长苏接话道。
蔺晨打着节拍吊着嗓子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哪!”
“那怎么之前不见你这么积极啊!”梅长苏看着蔺晨似笑非笑地说:“难不成是最近才发现自己爱上我了吧!所以才这么殷勤,嗯……”
“切!”蔺晨白了眼梅长苏说:“我累了,你给我当枕头吧!”
“矫情!”梅长苏虽然嘴上骂着,但实际行动则是卖了他,还是把鞋脱了做到榻上拿了本书坐好蔺晨喜滋滋地也脱鞋上榻躺在梅长苏腿上闭眼睡觉。
梅长苏看了眼蔺晨的睡眼宠溺地笑笑然后安静的看书等蔺晨醒来。
  

评论 ( 4 )
热度 ( 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