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无关蒸煮,纯属自己想象。
所以不要过度深究哦!
→异常章节看置顶←

© 晰晰相知
Powered by LOFTER

【靖蔺】靖王的靖王妃

第三十章


“放手啊!”蔺晨甩开萧景琰的牵制皱眉揉着手腕。
“她是谁?”萧景琰黑着脸问。
“谁?”蔺晨不悦的回了句。
“那个女孩儿?”萧景琰想着要是蔺晨要是敢说是他喜欢的人,他一定要他好看。
“凤丫头啊!一个小妹妹,怎么了?”蔺晨仍旧低着头揉着手腕所以没有看到原先还臭着脸的萧景琰因着他的话脸上才露出了一丝微笑。
“怎么样,我看看!”萧景琰上前拉起蔺晨的手准备查看。
“景七”蔺晨平静的声音响起。
萧景琰闻言一愣,抬头看向蔺晨,“你到底想怎么样?”蔺晨冷冷的说道。
“我……”萧景琰语塞。
蔺晨抽掉手腕背对着萧景琰说:“当初是你选择离开的,你还想怎样!”
“我……蔺晨……”萧景琰上前握住蔺晨的肩膀不知该如何表达自己的想法。
“萧景琰!”蔺晨面无表情地看着萧景琰。
萧景琰闻言回望着蔺晨,本以为蔺晨要说什么,结果等了半天也不见吭声,试探道:“怎么了?”
“萧景琰,你已不再是景七了,我也不是那个蔺晨了,所以……”
“怎样?”
“我们就这样吧!井水不犯河水,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独木桥。我这次来的目的是梅长苏,所以还请靖王殿下……”
“殿什么下!”萧景琰红着双眼瞪着蔺晨,怎么可以,怎么可以说的那么轻巧,怎么可以这么的风轻云淡。
“萧景琰,自三年前,我们就是路人了。更何况这是你的选择不是吗?世上没有后悔药可以吃,所以,萧景琰,不要再来招惹我了,我已不是当年的我,而如今的我们更是没有理由在一起了,所以,还请靖王殿下高抬贵手,放过蔺某,好不好。”
“不好,不好!”萧景琰手上不自觉地加力像是一松手蔺晨就不见了似的,“蔺晨,我不准,我找了你这么久,好不容易你来了,你还让我怎么放手啊!”
萧景琰摇着蔺晨宣誓似的狠狠地说:“蔺晨,你听着,这次我是不会在放手的,绝不!”
“你……”蔺晨气道:“萧景琰,明明是你先放手的,又不是我。你讲讲道理好不好!”
“还讲什么道理,老婆都要跑了,你说我还讲什么狗屁道理,讲道理你就能不跑了吗?好!”萧景琰盯着蔺晨说:“你讲道理,只要你说你不走了我就讲道理!”
“爱讲不讲,反正我是不会答应的,起开!”蔺晨嫌弃的看着萧景琰搭在肩上的手。
“不起!”萧景琰倔强地看着蔺晨。
“起开!”蔺晨瞪着萧景琰。
“不起!”萧景琰仍旧看着蔺晨。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无赖了!谁教你的!啊!谁呀!看我不打死他!”蔺晨咬牙切齿地磨牙。
其实若是蔺晨使劲的话以他的功力又怎么会挣不开呢!而此刻的他,却用最笨最不可能的方式让人放手,试问,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能让人放手,估计那人不是脑子有问题就是对他根本不在意。
“哧!”萧景琰好笑的看着蔺晨说:“你真的想知道?”
“说,谁!”蔺晨一副你告诉我,我立马去灭了他的架势。
呃……话说,蔺晨,你是不是重点抓错了!
“不行,我告诉你了,你去灭了他,那我怎么办呢!”萧景琰好笑的看着蔺晨。
“……嗯……”蔺晨狐疑地看着萧景琰。
“来,我先看看你的手!”萧景琰拉着蔺晨做到榻上,要说怎么转移蔺晨的注意力,萧景琰那可谓是熟的不能再熟悉了!
“殿下!”梅长苏一进来就看到萧景琰正抓着蔺晨的手,于是赶忙上前向靖王行礼道:“殿下,苏某不知蔺晨突然来了,如有冒犯之处还望殿下见谅!”
“本王……”
“你还知道来啊!”蔺晨起身挣脱束缚,站到梅长苏面前指责道。
“你怎么来了?”梅长苏问蔺晨。
“怎么不能来吗?”蔺晨挑眉看着梅长苏。
而这句话听在萧景琰耳朵里只觉得甚是熟悉好像在哪听过似的,暮然想起,那日在苏宅蔺晨不就说话这句话吗?
梅长苏把蔺晨拉到身后对靖王行礼道:“殿下!失礼了,若是没什么事苏某就带蔺晨先行退下了!”
“本王……”
“呃……那个殿下啊!”蔺晨笑笑走过去说:“殿下刚刚说到哪来着,哦!切记不可再吃热性食物了,不然肝火旺盛对身体也是有损害的哦!”蔺晨凑到萧景琰耳边说:“不许将我们之间的事告诉长苏,不然哼!后果你知道哦!”说完起身摇着扇子悠悠地说:“切记!切记!”说完就拉着梅长苏出了营帐。
“蔺晨……”直到梅长苏喊住蔺晨,蔺晨才回过神来,“啊!怎么了!”
梅长苏喘着气说:“松手!”
“哦!不好意思啊!”蔺晨尴尬的看着别处,很不走心的说了句。
“你怎么突然来猎场了?”梅长苏揉着手腕问。
“你管我!”蔺晨瞪了眼梅长苏,哼!还不是你。
“好好说话!”梅长苏严肃地看着蔺晨。
“我有你好好说话吗?啊!”蔺晨生气了,刚和萧景琰闹了场,现在梅长苏又来。糟心!
梅长苏摆手道:“好好好!你说,你来猎场做什么?”
“我半路得知有人要你的命,这不我带着丫头翻山越岭的来看你,结果可好,一来就被萧景琰截糊了不说!你还吼我,哼!”蔺晨气不顺,就想闹腾,这不,话没说清楚人就走了。
“哎!你倒是等等我呀!蔺晨!”梅长苏跟了几步喊住蔺晨。
“干嘛!”蔺晨没好气地说。
“我错了还不行吗?”梅长苏走到蔺晨跟前好声好气地说:“是我不好,蔺公子,您能消气了吗?”
“看你表现!”蔺晨说完仰着下巴傲娇的走了,梅长苏在蔺晨身后无奈摇头跟上去把人往自己营帐领。

评论 ( 6 )
热度 ( 8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