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无关蒸煮,纯属自己想象。
所以不要过度深究哦!
→异常章节看置顶←

© 晰晰相知
Powered by LOFTER

【靖蔺】靖王的靖王妃

第二十八章


“殿下,徐都督的回复就是这样!请殿下定夺!”灰鹞低头向誉王回禀道。
“这个徐安谟也算是识时务,有他的五万大军在手,何愁大事不成!”萧景桓看向灰鹞,“你去安排,本王与你同去庆厉军营。哦!还有,禁军的两个统领你再去……”
“……恰……”
“什么人!”灰鹞开门追出去四下看了看眼见无人心下顿时疑心重重,偏头看了眼誉王,二人眼神交汇,都看到了彼此眼中的狠戾。
隽娘一路躲过巡逻队来到关押童路的地放,一路杀掉看守推开关押童路的房门进去就为童路解手铐脚铐,童路在看到隽娘进来的一瞬间激动的起身但又想到之前的骗局,又心灰意冷地靠回草垛上不理隽娘,任由隽娘给自己解铐链。
隽娘边解脚铐边说:“我现在来不急跟你解释,你赶快逃出去告诉你盟里的兄弟,誉王要谋反。”
“你说什么?”童路这才有反应起身抓住隽娘的手问道:“谋反?”
“在那里!快堵住后门抓住他们!”而等两人一路躲过巡逻队来到后院时便被人发现了。
两人加快脚步跑向后门,童路杀了看门的府兵,而隽娘则和追来的府兵厮杀一块,等把后门打开,童路喊道:“隽娘,快,快走!”
隽娘一刀割喉,将那尸体推开跑向后门。
“他们在这边……快……拦住他们,别让他们跑了……杀……”
童路扯着隽娘喊道:“走啊!快走啊!”
隽娘听见后面的声音看了眼身后追过来的府兵对童路焦喊道:“童路,你先走,你先走!”隽娘推开童路,“你走,你走啊!”喊完便关了后门靠在门上等着那些府兵上来,“童路,你快走!”
童路上前拍打着门哭喊着:“隽娘!隽娘!”童路听着门内的厮杀和隽娘的叫喊只能忍痛割爱跑向苏宅报信。
黎刚见甄平从密道出来后问道:“怎么样了?”
“密道都封好了!你那边呢?”甄平问。
黎刚边走边说:“都已经安排好了!随时都可以撤离。”
甄平说:“我觉得誉王这次不像是冲着咱们苏宅来的!”
黎刚回道:“宗主曾经吩咐过,说誉王现在无论是在策划些什么,最终都会把咱们给卷进去,所以只要他一有异动咱们就立刻撤出,留一座空房子给他。”
甄平思索道:“就按宗主说的办!等大家都隐蔽好了,咱们在出来看看,看看这个誉王到底想干什么?”
侍从从门外进来禀报道:“黎舵主,甄舵主,童路回来了!”
“童路?”甄平率先往外走,黎刚和侍从紧随其后,甄平一脚踹开房门把过侍从的刀就砍向童路。
“等等……”黎刚一把摁住甄平的手腕,刀也将将停在童路脖子旁。
黎刚摁着甄平看着童路问:“童路,你为什幺叛?”
“若是我童路一人,我死也不会叛!”黎刚松开手看了眼甄平,而甄平则不为所动仍然将刀架在童路的脖子上,童路跪在地上哽咽道:“可是他们用隽娘要挟,我实在是没有办法!”
甄平问:“隽娘是谁?”
“我从来没有像喜欢她一样喜欢别的女人,直到我发现她是秦般弱的师姐!”
“抓你是誉王的圈套?”甄平这才把刀拿下来。
“那你又是怎么逃出来的?”黎刚抓住重点问。
童路看向二人,“隽娘舍了命就我出来,甄平,快禀报宗主,誉王密谋,要联络庆厉军偷袭九安山!”
“什么?”甄平和黎刚对视一眼皆是惊讶不已,他们怎么也想不到誉王竟然会举兵反叛。

评论 ( 2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