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无关蒸煮,纯属自己想象。
所以不要过度深究哦!
→异常章节看置顶←

© 晰晰相知
Powered by LOFTER

【靖蔺】靖王的靖王妃

第二十九章


“呼!”蔺晨看着远处的军营露出了笑容。
凤渺指着远处的军营问蔺晨,“晨哥哥,那是军营吗?长苏哥哥在军营里吗?”
“是,不过这可不是打仗的那种军营哦!这是大梁举行春猎仪式哪!哪里面的帐篷里就住这大梁皇帝和皇妃哦!还有皇子也在里面哪!”蔺晨拉了拉凤渺道:“走吧!带你去看兵哥哥!”
“晨哥哥,你确定他们会放我们进去吗?”凤渺害怕的紧紧抓住蔺晨的胳膊。
“怕什么,我们又不是刺客,再说了,这大白天的他们难不成他们还敢不分青红皂白杀人不成。”蔺晨才不管哪!晃着折扇就往军营走去。
“哎……”凤渺无奈只能跟在后面。
“站住,干什么的?”守门的士兵拦住二人。
蔺晨瞎话张口就来,好不走心的糊弄着无知的士兵,“我是你们大梁客卿苏先生的哥哥,你去通报一声,就说他哥哥蔺晨到访,让他出来请人。”
凤渺听着蔺晨真眼说瞎话翻着白眼表示,这就是所谓的帅不过三秒吗?前一刻还好好,怎么一转眼就成了这种画风呢!
士兵狐疑地看着蔺晨二人,蔺晨瞪眼道:“还不去,耽误事了是你能负责的起的吗?”
“等着!”士兵半信半疑地和另一个士兵交班,自己去找列战英禀报了。
“殿下……”
士兵找到列战英,不想靖王殿下也在,于是行礼道:“参见殿下,列将军。”
“怎么了?”列战英问。
士兵说:“门口来了一男一女,那男的说是客卿苏先生的哥哥,让我请苏先生前去。属下这才来向将军请示。”
“苏先生的哥哥?”列战英看向靖王。
萧景琰也没听梅长苏说起过他有个哥哥,疑惑道:“你可知那位先生叫什么?”
士兵向靖王行礼道:“禀殿下,门外人自称是蔺晨。”
“蔺晨?是他?他什么时候成了梅长苏的哥哥了?”萧景琰嘀咕道:“走,去看看!”
凤渺戳戳蔺晨,“晨哥哥,你这样瞎说长苏哥哥真的会出来吗?”
蔺晨拿扇子指指军营,看着凤渺说:“他要是知道是我肯定会来的,我们等会吧!要不是为了不必要的麻烦我才懒得走正门哪!”
“晨哥哥,你确定来的是苏哥哥吗?”凤渺从蔺晨身后看向军营,正好看见刚才去的那个士兵领着两个身穿铠甲的人往这边走来,于是再次问了一遍蔺晨。
“他不来谁来……”说着蔺晨转身在看到萧景琰时噤声了,愣在了原地,梅长苏呢!干嘛去了?为什么来的是景七,呃!不对,为什么来的是萧景琰。
萧景琰看着愣住的蔺晨笑了笑,上前站到蔺晨面前打趣道:“你说谁来呢?”
“呃……”蔺晨回过神来后退一步把头撇向一旁,“你是谁啊?梅长苏呢?”
“蔺公子?你怎么成了苏先生的哥哥呢?”列战英惊讶道。
萧景琰偏头吩咐那个士兵道:“你去告诉苏先生一声,就说他的哥哥被本王请走了,让他不要担心。”
“喂!”蔺晨瞪着萧景琰,“我又不认识你,干嘛要跟你走,还有我是来找梅长苏的,你不能仗着自己是皇子就可以随便扣留人!”
“你既然不认识我,那你又是怎么知道我是皇子呢!嗯!”萧景琰似笑非笑地看着炸毛的蔺晨。
“我……”蔺晨噎住了。
凤渺从蔺晨身后蹦出来扯着蔺晨的袖子问:“晨哥哥,你真的认识他吗?他真的是皇子吗?长苏哥哥不来了吗?”
“梅长苏死了,不会来了!”蔺晨跺脚气道:“你还惦记着那个半死不活的人,可他记得你吗?”
凤渺打量了萧景琰一番仰起脸晃着蔺晨的胳膊说:“晨哥哥,我看这个哥哥也不像是坏人,让他带我们去找长苏哥哥你也可以吗?”
“你……”蔺晨气的不行,这死孩子怎么就只会帮倒忙呢!
“走吧!蔺公子!”说罢萧景琰黑着脸一手拽起蔺晨的手腕就往自己营帐走去。
“喂……你……”蔺晨被拉的一个踉跄,无奈他只要碰到萧景琰,就算有再大的本事他也使不出来了,只能被萧景琰拉着走。
“晨哥哥……”凤渺想追去就被列战英拦住了,“姑娘,蔺公子不会有事的,还请姑娘随我来!”
凤渺看着远走的两人点点头乖乖地跟着列战英走。

评论 ( 3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