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无关蒸煮,纯属自己想象。
所以不要过度深究哦!
→异常章节看置顶←

© 晰晰相知
Powered by LOFTER

【靖蔺】靖王的靖王妃

第二十五章


凤渺搀扶着蔺晨边走边说:“晨哥哥,我们这一路过来也没在遇见那个人啊!你说他是不是离开了!”
蔺晨摇头道:“不知道,等翻过山出去后我在传信让人找找吧!”
这一路走来一波三折的,之前蔺晨被吸了血就一直没有恢复过来,山上又没有什么补身体的东西,虽说是吃了药,但也没见好多少。脚程自然就慢了,两人在这密林中穿梭了两天了,也不知道在天黑之前能不能出去。
“晨哥哥,你说的长苏是谁啊?”凤渺问。
“哦!我给你说啊!他叫梅长苏,就是一个半死不活的人,而且还很能作死,你只要不看着他的时候吧!他就总得给你找点事儿做,你是不知道啊!我看着他作死的那个样子啊!真恨不得上去结果了他。”蔺晨愤恨地说道。
“……”凤渺瞪着眼睛看着蔺晨,“晨哥哥,你就不怕教坏小孩子吗?”
“呃……咳咳……咳咳……”蔺晨尴尬了,这孩子怎么这么不上道呢!
“晨哥哥,你放心好了,等我见了长苏哥哥一定帮你看着他!”说完狡黠地看了眼拉着调子说:“帮你看着他,不让他在继续作死!”
“嘿……”蔺晨指了指凤渺便没在说话,其实他心里就是那么打算的,这样他才好去办他要办的事。
凤渺耐不住寂寞,又起了话头,“晨哥哥,除了长苏哥哥,还有其他人吗?”
“本想着等见了面再给你介绍的,既然你问了,索性就说了吧!到时候你也有个心理准备。”蔺晨摇着扇子,一脸笑意地笑:“我们的最终目的是在金陵,在哪里有个苏宅,梅长苏就是苏宅的主人,管家是黎刚还有一个管事的叫甄平。还有一个小家伙叫飞流,他和你差不多,但他因该是比你大那么一点的,他是梅长苏的小护卫,但这只是在外人面前,其实呢!飞流就跟他的亲弟弟一样,而他呢!也喜欢粘着长苏。只是他小时候受过伤所以脑子不好,随和你年龄差不多但他的心智却还只是一个五六岁的孩童那般大。所以你和他交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点,别让他伤到你。他对陌生人一般都比较排斥,尤其是关乎到他的苏哥哥时更甚,记住了吗?”
“嗯!渺儿知道了!”凤渺挽着蔺晨的胳膊说:“晨哥哥,我会喜欢你的,渺儿也会陪着你的,不伤心了好不好!”
蔺晨漠然,凤渺从小在山谷长大,不谙世事,心灵干净、纯洁、善良和飞流一样,看到别人所看不到的,直觉也是最敏感的,真不知道带她出来在这个大染缸里是好事还是坏事!
“晨哥哥!”凤渺摇摇不说话的蔺晨,“你去溟幽谷求药是不是就是为了飞流哥哥啊!”
“嗯!我想把他治好,这么多年来,我不止在研究长苏的病,飞流的情况我也一直留意着,就是希望有招一日能把他治好,不然万一等那天长苏走了他可怎么办啊!”蔺晨想想飞流的模样都觉得不忍心,何况飞流那么信任他,他总不能让他的小飞流失望吧!能救一个是一个。何况他已经找到方法了,剩下的那也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晨哥哥,我也相信你啊!你可以的!”凤渺杏目坚定地看着蔺晨,凤渺自见蔺晨第一面的时候就觉得这个人是可信的。
这个人身上就像有光环一样,惹人着迷,就是无由来的给人一种安全感,虽然他人又些不着调,但这也无碍与他给人的第一感觉。
这段时间接触下来更加让凤渺认定她当初没有看错人,而蔺晨确实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

评论 ( 3 )
热度 ( 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