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无关蒸煮,纯属自己想象。
所以不要过度深究哦!
→异常章节看置顶←

© 晰晰相知
Powered by LOFTER

【靖蔺】靖王的靖王妃

第十五章

甄平坐在梅长苏对面说:“宗主,盟里传来消息,说是蔺少阁主传了封信,但拆开信后里面还附带了一封信,夹带的纸条上说把信以最快的速度交给琅琊阁的夜长老。看事情,似乎很紧急。”
“蔺晨?”梅长苏看了眼甄平,问:“最近事多我都差点忘了,我在昏迷的时候,蔺晨来过是不是?”
“……是!”甄平垂目不看梅长苏。
梅长苏质问道:“我不是不让你们叫他来金陵吗?谁让你们给他传信的!”
“不是的宗主。”甄平抬头看向梅长苏,“是蔺少阁主有事来金陵,正好来苏宅看你,谁知道正好撞见你中毒昏迷了!”
“他肯定没给蒙大哥和景琰好脸色吧!”梅长苏问了句。
“是啊!”甄平回道:“您都那样了,能给好脸色吗?我们也没好日子过啊!”
“那他怎么不等我醒来就走了呢?是有什么急事吗?”梅长苏问。
“好像是有急事,不过他走的时候可留话了!”甄平这才有点幸灾乐祸的看着梅长苏,忍着笑意,把蔺晨当时临走时说的话,说给梅长苏听,“你们告诉梅长苏,让他给我悠着点,要是实在想死的话,我倒是不介意给他个干脆的,只是别在让身边的人都跟着提心吊胆,记住了啊!原话转达。”甄平说完就定定的看着梅长苏。
“还真是他能说出来的话!”梅长苏无奈,瞪了眼看他的甄平说:“你们不许给他传信说我的境况,听见没有。”
甄平反驳道:“宗主,我们也是为了你好啊!您是没见着,蔺少阁主给你把完脉后整个人黑着脸,冷气嗖嗖地,当即摔了脸子,丝毫不给蒙大统领和靖王殿下面子,当面就说苏宅不准在迎客,不管是谁一律不让进,蒙大统领不乐意,要不是蔺少阁主顾着您,怕是早就把靖王殿下和蒙大统领丢出苏宅了吧!那几天就连飞流也安静地不行,就怕触了霉头,也就宴大夫能扛着低气压和蔺少阁主沟通了。”
梅长苏咳嗽两声说:“就因为是这样我才不让你给蔺晨传信的,他虽说性子跳脱些,可也是最为护短的,我就怕他会为我和别人起冲突。再说,他一向自由洒脱惯了,难道你要看着一身干净的他也被牵涉到金陵这个大染缸中吗?”
“我……可是……”甄平也说不下去了,但他就是担心梅长苏的身体。
“我这不还有宴大夫了吗?瞎担心什么!”梅长苏瞪了眼甄平。
柳风骨趁着夜色的掩护来到密林小屋前,在背对着他的黑衣人抱拳行礼。
黑衣人依旧站着没有丝毫转身的意思,冷言道:“情况如何?”
“杨凡已经摔下山谷了!”柳风骨低头回答。
“你能确定他死了吗?”沉闷而沙哑的声音再次响起。
“万丈高的山谷,只要是人摔下,那是必死无疑。”
“嗯……”黑衣人转身看向柳风骨问:“那他的尸体呢?我要看见他的尸体。嗯……”
“呃……”柳风骨跪在地上,“属下知错。”
黑衣人怒呵道:“你要给我记好啦!活要见人,死要见尸。派人下谷,给我把他的尸体找来!”
柳风骨回道:“是,属下一定把尸体找到。”
“最近各大门派已经留意我们了,其他活动暂缓,你依旧潜伏流星阁待命。”
“遵命!”
“快走吧!别让江曼红起了疑心!”
“是!”柳风骨起身离开了。
“少主,查清楚了,那个苏先生就是江左盟的宗主,似乎梅长苏和琅琊阁也有点关系。”
“哦!怪不得江左盟在江湖中可以横着走,远来背后还有琅琊阁的参与。”夏清瑶玩味的说:“这个梅长苏到是有意思,那么个聪明的人居然甘心让琅琊阁横插一脚,不过话说回来,这个琅琊阁也是够狂妄自大的,哪哪都有他,还真是让人好奇,他们究竟是怎样的一个组织!”
“少主,还有一件事,梅长苏身边有位叫蔺晨的大夫,这人的地位在江左盟的地位也是颇高的。”
“蔺晨?有他的画像吗?”夏清瑶问。
“暂时还没有,此人行踪不定,难以琢磨,不过请少主放心,属下一定会尽快弄到画像。”
“嗯!下去吧!”
“是。”
“梅长苏!蔺晨!江左盟!琅琊阁!哼!真真是有意思的紧啊!”夏清瑶把玩着艳丽的手指露出诡异的笑容。

评论 ( 5 )
热度 ( 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