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无关蒸煮,纯属自己想象。
所以不要过度深究哦!
→异常章节看置顶←

© 晰晰相知
Powered by LOFTER

【靖蔺】靖王的靖王妃

在火车上码字真的感觉不太好~~
伙伴们凑合看吧……

第十四章

书房内田思思靠着桌子说:“爹,你都管了我十八年了,就让我做一次主行不行啊!”
“可以啊!”田二爷坐在书案后看着田思思倔强的背影说:“除了婚事之外,其他的事,你都可以做主嘛!”
田思思转身看着田二爷,“我已经说过,杨凡从小就性格懦弱,连杨伯伯自己都说,养儿如羊不如养儿如狼。就算他长得再帅,我也不会喜欢他的。”
“哎呀!你娘当年也不喜欢我呀!可是我们不是过的挺好的吗?”田二爷起身绕过桌案走到田思思面前,“思思啊!你娘死的早,为了你,这么多年来,爹不是一直没有纳妾嘛!”
“又不是我不让你纳妾!”田思思看着年迈的父亲心里也跟着难受,但不管怎样,她就不不愿意嫁给杨凡,“爹,杨凡真的不是女儿心目中的好夫婿!再说,女儿从小到大,所有的事情都是爹一手安排的,最终连婚事都是爹一手包办的。”田思思上前一步看着父亲,“爹,女儿真的长大了,我有自己的理想,自己的想法,我不愿意就此毁了我的一生。”
“思思啊!”田二爷怜爱的看着女儿,“你是爹唯一的女儿,也是将来玲珑山庄唯一的继承人。爹如果不认同杨凡是个好女婿的话,爹怎么会同意把他嫁给你呢!哎呀!”田二爷拍了把大腿,都被绕进去了,“是把你嫁给他哪!”
“那是你自己喜欢他,又不是我喜欢他。”田思思气的坐在一边不理田二爷。
“生在玲珑山庄,你就必须接受这样的安排来继承它。”
爷俩争吵不休,直到田二爷强硬的宣布这件事在也没有回旋的余地,并且把田思思关在家里直到出嫁那天为止,才作罢。
“旬叔,您可算来了!”旬真一进屋蔺晨就立马起身迎了上来。
“你都发急信了,我能不来吗?”旬真瞪了眼蔺晨。
“您还是快看看阿凡吧!”蔺晨拽着旬真就往床边走。
“怎么样?”半响后蔺晨才问旬真。
“怎么不相信你的医术吗?”旬真腻了眼蔺晨。
蔺晨黯然道:“旬叔,不是我不相信我自己,而是我……”蔺晨看着杨凡毫无血色的脸没在说下去。
“放心吧!他不会有事的!你不是会熙阳决吗?我给他施针,你帮他打通筋脉调理内息。”说干就干,旬真从袖中拿出针包,蔺晨则上床扶起杨凡坐在身后等着旬真的动作。
半个时辰后,蔺晨和旬真合力把杨凡放置在药桶里,蔺晨看着杨凡因疼痛而皱起的眉头忍不住抬手为其抚平。结果自然是没什么卵用,还招来旬真的调笑,“蔺小晨,什么时候对男子也存了怜惜之情啊!”
蔺晨摇摇不离手的折扇,“旬叔,您这话可就不对了,我一向都是爱美之人,世间万物皆如此,男子与女子只要是美的,我都爱,您这思维也太狭隘了吧!”
“蔺小晨,我看你早晚得栽在美人手上,或许还是个美男也不一定哦!你可悠着点吧!”旬真意有所指的看着蔺晨。
“旬叔,放心,我是不会打您一家的注意的,至于栽在哪个美人身上,我想您这是思维太跳跃了,我的心是那么容易栽的吗?”蔺晨倒是不以为然的姿态,只是后来旬真拿这句话噎他的时候,他只觉得脸是真的疼。
旬真看着无所谓的蔺晨皱了皱眉头,当年的事哪能那么快过去呢!你以为你瞒地很好,其实不是,我们只是不想让你在经历一次,那些日子你可以粉饰太平,可作为关心你的人来讲,其实你打打场面牌就能过去的。
“长苏那儿怎么样了?”旬真问。
蔺晨望着木桶里的杨凡没好气的说:“还能怎么样啊!左右不过是半死不活的状态,我还真就不明白了,我的运气是差到极致了吗?怎么每次一上手就都是这种快要死绝了事。我是上辈子欠了他们的吗?所以这辈子才来还债。”
“或许真是这样呢?”旬真呢喃了句。
“什么?”蔺晨没听清旬真说了什么,偏头问道。
旬真反应过来忙岔开话题,“没什么,管那么多做什么,现在还是把这个治好吧!”
“唉!我是不是你的灾星啊!你看我一来你就成了半死人。”蔺晨忧伤的看着杨凡。

评论
热度 ( 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