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无关蒸煮,纯属自己想象。
所以不要过度深究哦!
→异常章节看置顶←

© 晰晰相知
Powered by LOFTER

【靖蔺】靖王的靖王妃

第十三章

蔺晨背着杨凡从崖底使轻功一路飞向大名府,为了不让更多的人知道杨凡受伤了,蔺晨把人放下来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披在杨凡身上,把人抱起来进府向杨凡的房间走去。
杨三爷正好路过看见如此情形立马拦下来,“晨儿,这是怎么回事?”
蔺晨解释道:“杨伯父,等会儿在跟您解释,让我先把人放进房间再说。”
杨三爷看了看四周点头答应了,“好!”
蔺晨这会儿已经浑身冒汗了,一路上背着个百十斤的人不说,还使了一路的轻功,就算再好的体力也禁不住这么折腾啊!蔺晨忙向杨三爷求助,“杨伯父,您搭把手,我快没力气了!”
杨三爷看了眼满脸是汗的蔺晨应道:“好!”小心地接过蔺晨怀里的人抱着往前走,杨三爷这会儿还不知道他抱的是他儿子,如果知道的话,只怕是没那么听话了。
蔺晨引着人来到杨凡的房间,杨三爷也没多想,把人放到床上,起身问蔺晨,“他到底是谁?”
“杨凡。”蔺晨丢了两个字就上前把衣服从衣服身上扯下来,继而坐在床边为杨凡把脉。
“凡儿!”杨三爷还想问蔺晨怎么回事哪!哪知一回头就看见床上躺着的浑身是伤,脸上血迹斑斑的人可不就是自己的儿子杨凡嘛!
“蔺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杨三爷问道。
“我也不清楚,我是在崖底捡到阿凡的,具体的我已经让人去查了,现在……”蔺晨放开杨凡的手对杨三爷说:“杨伯父,给我三天时间,我一定会在婚礼前治好阿凡的,还有,你帮我给江左盟送封信。”
“好!”杨三爷对蔺晨的人品还是坚信不疑的,待蔺晨写好信后交给杨三爷,就又做到案几上,抬笔写药方。
“杨伯父,你让人把我要的药材准备好,我要用。”蔺晨把药材单子递给杨三爷。
“好,我信你,凡儿就交给你了!”说完杨三爷领着管家又出去了。
晚间一处别院内秦般弱领着隽娘进来,“四姐,说几句假话,死不了人!你想让他活着,总得有活着的理由吧!”秦般弱止步转身看向隽娘,“只要我问道我想要的,自然就放你们远走。”
“童路……”隽娘推门跑进去气喘嘘的看着童路。
童路抓着隽娘的手问:“隽娘,你怎么到这来了?”
隽娘边解手铐边说:“我趁他们不注意,偷了钥匙逃出来的。我们快走吧!”
“好,好,好。”童路高兴地说:“我带你走,只要跟盟里的兄弟们接上头,咱们就安全了!”
隽娘接脚铐的手一顿抬头看向童路,“你不能再回江左盟了,你现在已经是反叛的身份,而且……你的主人已经死了!”
“不?”童路不相信,忙拉住隽娘接脚铐的手问:“你说什么?”
隽娘起身看向童路,“我昨天听见看守我的人说,梅长苏在悬镜司被人下了毒,已经毒发身亡了!你现在是无主之人,就算逃出去,我们也只能离开京城,逃到乡下去了!”
“不可能?”童路简直无法想象,顿时脑子里乱做一团,“宗主他……不会的……不可能的……”童路求助的看向隽娘,希望她能告诉他这不是真的。
“怎么不可能!”隽娘晃着童路的胳膊,“悬镜司的手段你是知道的,只要被他们下了毒,绝无生还的可能啊!”
“不……不会的……”童路红着眼眶语无伦次道:“宗主他身边那么多人,有宴大夫一直给他疗伤,还有蔺少阁主,救命的药丸,宗主当年火寒之毒发作的时候,那么凶险,他都熬过来了!”
“哐……”秦般弱推门进来就问:“火寒毒?什么火寒毒?”
童路这才反应过来,他被骗了,不只说出了宗主的秘密,还抖落出了蔺少阁主,偏头悔恨的看向隽娘,“你……”
隽娘不敢看童路的眼睛,便只有躲闪目光,看向别处。

评论 ( 1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