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无关蒸煮,纯属自己想象。
所以不要过度深究哦!
→异常章节看置顶←

© 晰晰相知
Powered by LOFTER

【靖蔺】靖王的靖王妃

第八章

杨凡背着手缓步走上小桥,不知是否有等蔺晨的意思,只是不知是巧合还是缘分,走到一半普一抬头就看见对面同样走上来的女子张好儿。
二人看着对方慢慢靠近,直到站在平地,张好儿看着不说话的杨凡挑眉道:“怎么了,有了新欢,便忘了旧爱了?”
杨凡抬眼看向张好儿的眼睛,随后又移开视线,摇摇头,“不要这么说!”
张好儿上前一步看着杨凡的脸,“杨凡,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可就因为你爹不同意我们两个的婚事,你就要娶别人吗?”
杨凡不敢直视张好儿的眼睛,只能垂目道:“你听我解释,其实我并非心甘情愿,娶思思的。”
张好儿抓着杨凡的胳膊说:“好啊!既然你不愿娶田思思,那你现在回去跟你父亲讲,说你不愿意娶她。”
“父命不可违!”杨凡错开张好儿走到桥边上看着下面的流水。
张好儿笑了下,转身跟过去,“好,既然你不愿面对你父亲,那么,很我一起走。”
“那怎么可能呢?”杨凡看向张好儿。
“有什么不可能的。”张好儿看着杨凡说:“你和我都已经是成年人了,自己的事,就应该自己做主。”
杨凡听完把脸偏向一边,张好儿看着这样的杨凡心里难过道:“杨凡,你什么都好,就是处世,太优柔寡断了!”
“这不是……”杨凡话说到一半就看见对面正往上走的费无极,故而止话头没在往下说。
张好儿看向身后的费无极对杨凡说:“我先走了,你尽快答复我。”
费无极走到杨凡面前看了眼好儿离开的方向,刚想笑又憋住了,“杨兄,你的婚期马上就要到了,有没有跟好朋友说再见。”
杨凡回嘴道:“你别拿我说笑了!”
“嗬!”费无极轻笑一声,“对了,江阁主有意栽培秦歌为下一任阁主,你听说了吗?”
“那又如何!”杨凡冷淡道。
“杨兄,不要好好努力,阁主对你青睐有加,希望有朝一日你可以超越秦歌。”
杨凡侧身看向别处,费无极不以为意,刚想抬步往对面走,就看见蔺晨站在桥下,而后又想起好儿也刚离开,看了眼杨凡正好对上对方的眼睛,抿唇一笑识趣地退回来又从身后下桥了。
蔺晨见此才抬步上来,意有所指道:“阿凡,看来你的桃花开的不错嘛!”
“太闲的话就去赶紧办你的事去!”杨凡瞪了眼蔺晨抬步往桥下走。
蔺晨追上去愤愤地说:“喂!还能不能好好的说话了,别每次说不过就走啊!你以为你这样就赢了!”
“你还想不想住在我家了?”杨凡止步看着蔺晨。
“想啊!不然我来找你干嘛!”蔺晨一副不是白痴的表情看着杨凡,心里吐槽道:“怎么这么不经逗,怎么在流星阁待着待傻了啊!改天是不是得去流星阁看看,是不是分水不好啊!”
杨凡握着拳头忍住想揍蔺晨的冲动,咬牙道:“要是还想住我家,现在就给我安静点。”
“好好好,您是大爷,听大爷您的还不成吗?”蔺晨上前做了个请的动作,嘴里不着调的说:“凡大爷,请吧!”
杨凡冷冷的督了眼蔺晨绕开他走了,蔺晨起身无奈道:“我这不是为了让你开心点嘛!真是好人没好报。”吐槽完又跟上杨凡的脚步往大名府走去。

评论 ( 8 )
热度 ( 6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